离蜉

是我要进入我地狱 别再去贩卖你天堂
亲世代乱炖人

【条漫】《Monologue》


动态刷到今天的忌日,于是匆匆忙忙画完了。

Hpss对我而言真的是一个非常复杂的情感体验。将他们对等起来有太多的障碍——

Sev对Harry的感情,承接对莉莉的爱情、对詹姆斯的厌恶、对造成不可挽回后果的自责、对邓布利多的承诺、对既定未来的赎罪。那么多的感情,偏偏属于“哈利·波特”本人的只剩星点。

Harry对sev的感情,是对食死徒的怀疑与不信任、对于教师偏见的讨厌与不甘心、对他才华和冷幽默的接纳与赞许、以及得知真相后的震惊、愧怍、不舍、敬佩——但哪一种可以在合适的时机转化为爱情?


太难了。他们看向的始终不是对方。或者说,在洪流中,很难将视线聚焦于对方。


但他们又是这么迷人。冲破这么多戏剧化的矛盾,最后用血链接在一起。





我自己是这段独白的唯一听众,因为我知道它永远不会被说给那个人听。。


评论 ( 80 )
热度 ( 11990 )
  1. 共8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