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蜉

是我要进入我地狱 别再去贩卖你天堂
亲世代乱炖人

It's About Me:

很高兴认识你。


    叫我离蜉、丽芙、Liv或任意这个发音的名字,如果能让你打字方便。

    微博以及一切社交账号同名 @离蜉  ,大眼仔=瞎比比的吐槽Bot。B站年更博主:@离蜉Liv 。lof子博@丽芙 

扣扣看我ID,基本是自娱自乐星人,堆堆草稿码码进度吐槽学业,不混圈不陪聊。欢迎画友、3Der、醒脾一致的文手朋友勾搭给双。

一般学术民工,弧长八千米,回复延迟见谅,问就是在被生活暴打。

    龟速绘制HPSS漫本《融锁》下册,佛系赶CP29,赶不上就直奔30。实在不想再拆中册了(爆哭)
    接稿走米画师同名,稿价说明简介都有。2022年春节前稿位已满,1月开始排上半年的单。




    没学过画画,兴趣使然 ,所以硬伤很多、色感贼差。自己走了挺多弯路,图画bug发现就请直接点出,期待你的指正。






关于可食用的摸鱼:


1.我所喜爱的所有CP均建立在【精神互攻】的基础上,我产出时可能有固定的左右位倾向,但这并不影响我食用无差——对于不能接受的洁癖朋友,我很抱歉。


2.由1可知我偏好微妙的固定性格搭配,也就是【强强】【强矛盾体】受方弱化是我的天雷区。


3.关于产出:

hp相关⬇️
    人物方向——SS中心
    CP方向——铁皮杂食,基本已经到了啥都吃的境界。但会偏爱HPSS,SBSSRL我流三人行。(SBSS与DMHP我均食无差,左右均可。

APH相关⬇️

    露領。

    黑三角摩多摩多,金三角摩多摩多。

    吃粮挑作者、文笔、质量,基本不挑CP和左右位。


所以洁癖一定要谨慎关注我,这人有毒,吃了会死。(您专挑邪门CP搞是吗.jpg)






4.CP食用注意事项:

我本人并不多介意食用者从全员向作品中抠糖、抑或当做代餐的行为:鉴于脑是一种自然冲动而我无权干涉任何人的思想(说实话我也不可避免在喜爱的作品中衍生想象)。但就算脑中翻腾滔天巨浪也大可不必说出来——作品所含CP皆以tag标识为准,KY的行为除了降低本人对莫名提及CP和角色的好感度并不能带来任何实质性好处。






中立善良——只要粮好吃,什么CP都能啃

——也欢迎你的安利。




关于画作使用:
头像、背景图可以使用。

不开放任何形式的物料制作授权。(无料、自印等)

如申请文案、视频插图授权请附作品详情。

严禁无授权转载至其他平台。
严禁商用。
灵感梗二次创作完全ok。

⬆️以上已说明的情况,评论、私信询问不作回复。球球了,花一分钟看下我置顶效率远比一遍一遍一遍一遍问来的高。



离蜉的产粮力=角色爱+CP爱+你的喜欢
    感谢你对作品的评论,也欢迎你的提问与分享。

    也许我不会回复每一个评论,也许会因为工作学习回复不及时——但我会认真看每一份评论,我很荣幸得到你的喜欢。

    想要进行一些创作相关的交流的话可以向我提问,我很乐意与你探讨。有疑问我也很乐于解答。



想到再继续。

评论 ( 61 )
热度 ( 954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