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蜉

是我要进入我地狱 别再去贩卖你天堂
亲世代乱炖人

【套图】我爱你,我的_____


(本来只画了GGAD打算520发,结果越想越多变成了三张......趁周末休息给画掉了)


我爱你,我的盟友

我们轻吟理想,我们沉颂誓言

一个盛夏绚烂的星子,照亮了半个世纪的夜

我愿这火燃尽我的野心,我愿这余烬掩埋我的残躯


我爱你,我的兄弟

我们血脉相连,我们灵魂相通

习惯于金秋枫红的发色,未曾畅享过岁月能使霜染鬓角

从此我看这镜中人成了你,水中影也还是你


我爱你,我的伙伴

我们共同欢笑,我们共担苦恼

气盛的少年能抛却一切,唯独铭记着友谊和忠诚

无心栽下的种子长成玫瑰或荆棘,最终的归宿都是尘土与泥泞




【韦斯莱双子那张背景有参考】

【我色彩太烂画不出帅哥们美貌的万分之一(除了虫尾巴】



评论 ( 127 )
热度 ( 23258 )
  1. 共110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