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蜉

是我要进入我地狱 别再去贩卖你天堂
亲世代乱炖人

四年的苦痛,熬出一锅浓稠的恨。


本周的阿敖合集

P1—P2 今夕(重修了第二张,这套一晚上画完太赶了)

P3 你丢的是这个猫猫邱sir还是豹豹阿敖?

P4 “我认输,但我不认命!”

P5 一些新手长官被扣为人质的珍贵实录。

P6 WB那边抽了个奖,卷抽这俩小人人亚克力,喜欢的可以去试试。


我诚挚地安利家人们去电影院看熟女悍匪。人已经回味一个星期了,JJ还是起立状态😇


实时堆图看WB同名,老福特会隔段时间整图集。

评论 ( 55 )
热度 ( 6636 )
  1. 共19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