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蜉

是我要进入我地狱 别再去贩卖你天堂
亲世代乱炖人

Q:您好离蜉(*^ω^*),请问您是什么时候有的属于自己的画风呢?

画风这个东西很难说欸。感觉一直有在吸收新的理念/技法的话就会不断融入新的东西进去(哪怕买了个新笔刷也会改变画面质感,画风观感也会有微妙变化),它是个依附于自己技能的轴不断发展变化的东西,像是爬山虎。很少有哪个画手能笃定的说“从这一刻起这个画风便属于我了!”——所以我个人感觉自己的画风也是在不断变化的,毕竟我初中第一个接触并模仿的画风是偷星九月天(……)

如果这个画风指的是狭义的个人识别度,看到画就能感觉到是谁的话,那应该是用ipad画画之后(两年前?)接稿的时候为了效率最大化捣鼓出了自己的一些固定配色盘和用线方法,其实也就是画出套路了。

评论
热度 ( 16 )

© 离蜉 | Powered by LOFTER